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迈克尔约翰逊:博尔特的200强过100 他是超人二世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21日14:26   中国新闻网

  中新网8月21日电 综合消息,周三晚上,博尔特再次让世界惊奇。他在200米决赛中跑出的19秒30的成绩,不仅帮他加冕奥运会100米和200米的“双冠王”,还打破了尘封了12年的200米世界纪录。赛后,200米原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-约翰逊,激动的称博尔特为“超人二世”。

  迈克尔-约翰逊在谈起博尔特的表现时,连说了四个“难以置信”。约翰逊说:“他是超人二世,这真难以置信。他又一次带来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表现。他的成绩让人难以置信。比赛让人难以置信,他确实想要打破纪录。恭喜博尔特。”

  约翰逊接着说:“博尔特的起跑很好。我注意了他的起跑,他比跑100米时做的还出色。像他那么高的人很难有这样出色的起跑。我担心他是否能在全程中保持起跑时的速度,但他坚持住了,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。看得出他想要打破纪录。200米是他最喜欢的比赛,他全力在拼。他的注意力很集中,对金牌志在必得。”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